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銀色世界








今天繼續下著雪,不過已小很多了。整個州幾乎“關閉“了,許多對外州的道路封閉,路上沒有幾輛車子,且多是道路鏟雪車或工程車。聽說昨天有幾千人睡在機場,飛機要到今天晚上才有可能起飛。

丁骨放假,我們早上在車庫前照了些照片。把貝貝包得圓滾滾的,她不太高興。到了外面,放她在雪地裡站一下,她就扁嘴要哭。唉!我還想堆雪人的咧!沒關係,等下午我自己去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Ruby...這麼冷你還把貝貝帶出門啊
如果是在台灣早就被ㄚ公ㄚ媽罵死囉
不過貝貝穿的圓滾滾的還真可愛...
堆雪人...不用啊...貝貝就像個粉紅色的小雪人了...ㄏㄏ

Anonymous said...

剛是我啦...忘了打名字...

Anonymous said...

挖!真的是白色世界呢!
希望你們家冰箱的食物夠你們撐到雪融化時.

我想貝貝跟我一樣,
我也不太喜歡大冬天的在外面晃,
一來好冷,一來穿太多衣服好不方便,
所以冬天我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相片裡的是星星還是章魚呢?
在雪堆裡看不到腳上的白襪子,
這樣看起來和我們家貓小姐很像呢^^

嘉嘉

Anonymous said...

哇~~好可愛的小娃娃啊^^
最喜歡看小朋友在冬天時被包得圓滾滾的模樣,像個小小雪人.
以前冬天時也會把歐喵喵放出去,不過沒多久他就開始唉唉叫,因為踩在雪裡腳底太冷了.開了門他就一溜煙的鑽回屋子去.夏天時放它到後院溜達可是怎麼樣都不肯回屋子裡去的..

FT

PiPiPi (皮皮皮) said...

Ziti,
You have Skype account mah? We can talk for free oh... hahahaha. ^_-
My ID is iampipipi, if you have it.

Happy holidays! Hope you got the card ok; heard postal mail weren't delivering mail due to weather. =)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White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耶誕節快樂~~

Ziti said...

Dear 阿如,
其實也沒真的出門到哪去,就在自家車庫前囉!不過,你說的讓我很有感慨,就是在這裡沒有老一輩的“太多關照“,讓我能自由的育兒,一件事有利有弊囉!
結果,我沒去堆雪人...太冷了!


Dear 嘉嘉,
我們今年有個白色聖誕節呢!躲在屋裡其實還挺不錯的,外面大雪紛飛,很漂亮,很有氣氛!!


Dear FT,
我家星星一碰到雪,就立刻跑回家了!他也是很怕冷吧,真是浪費他全身圓滾滾的脂肪!我家的貓現在都待在家,因為外面太危險,不讓他們出去玩了!


Dear Pipipi,
I've got your card! Thank you very much! The weather has been snowy but thankfully your mail got here before the storm! I've added you to my contact list and sent an email to you.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Dear Mei,
Indeed! As long as we don't have to drive!


Dear Faith,
也祝你聖誕快樂!!

Ziti said...

對了,嘉嘉,照片中是星星。貓小姐全身漂亮黑色,我倒很少見呢!星星是白肚穿白襪的黑白貓!

Anonymous said...

天哪..雪下得好深..快跟貝貝一樣高了..
我本來還在想..貝貝看到雪會不會覺得很新奇哩.. :p
結果她是害怕嗎?
Kay

Ziti said...

Dear Kay,
真的很深喔!今天又要下了呢!
我不知道她是害怕還是冷,她就是很不高興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