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冷啊!冷啊!





前兩天天氣驟變,下了場雪,有天夜間還降到華氏零度(-17度C)!好幾天沒出門也沒買菜,快缺糧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裏已經有一個星期都天氣很好, 自從上次的snow storm後, 就沒下過雪. 很奇怪的天氣..看著中西部都頻傳下雪的新聞, 我們反而沒有. 不過聽說這個週末會有..但是也沒有..希望聖誕節能下點雪呢! 應景一下.
Kay

Anonymous said...

Ruby
離開美國的那天北達可達的氣溫超低,華氏八度(約攝氏零下十三度),我匆忙之間沒穿後外套跑出機場外面,差點沒變成急凍人...冷爆了,雖然當時還沒開始下雪,可是這樣的低溫也真令人難以消受啊>_<
現在的阿布達比真是涼爽,氣候相當宜人,跟之前的夏天爆熱簡直是天堂地獄之別.還好趕緊逃離那個大冰箱...呼呼好險好險
FT

Anonymous said...

喔忘了告知那篇何時生小孩的文章加了密碼,密碼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悄悄話模式留言,我會寫給你.
FT

Anonymous said...

哇...零下17度很難想像....
台北這兩天15-17度...我就已經快冷死了
如果去到你們那裡...我應該是只能待在有暖器的屋子裡吧...

Ziti said...

Dear Kay,
我今天才跟丁骨說,冬天沒有雪的話,看起來好蒼涼喔!有雪還是比較漂亮,不過,這裡下雪的第一天,氣溫太低,路上結冰,結果好多車子滑到路旁去,好危險喔!


Dear FT,
你真勇耶!八度有夠冷的!我很愛看weather channel,常看到氣象圖上有你們那裡耶!你們和蒙大拿州有夠拼的!!冬天可以冷到不行!
阿布達比現在很涼爽喔!恕我沒什麼常識,我以為那裡是一年到頭都很熱耶!而且,我很好奇,那裡的樹呀花的多不多呢?

密碼的事,我po在你留言版囉!


Dear 阿如,
其實喔,我覺得只要零下都沒差了,就是冷嘛!不過,台北比較濕,所以稍微冷就覺得刺骨。我回去時都是過年,我覺得比這裡的十度還冷!而且我娘家沒暖氣,大家都是包得鼓鼓的,這時,火鍋真是必備的趨寒物!
對呀!我也都是窩在家,冬天這裡其實很無聊,只能去賣場或百貨公司逛!(除非是去滑雪啦!)

DongDong said...

這幾天台灣也突然變冷再加上我懷孕初期比較怕冷, 害我趕緊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

Anonymous said...

下雪白茫茫的一片看起來很美,可是去年我領教過小鎮的長長嚴冬後,還真的是有點受夠了這小鎮的冬天.呵呵,我覺得像小鎮這種冬天,當地政府應該放大家長假,也就是冬天不上班不上課,大家都待在家裡冬眠,靠在窗邊一邊欣賞雪景一邊喝熱可可,那有多棒:p

哈哈,那是我的白日夢啦!


嘉嘉

Anonymous said...

可是突然間雪好多...就像連續下了大雨突然放晴一樣...好突然..雖然興奮...可是又覺得有點不舒服~

Anonymous said...

下雪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我是很怕冷的人
所以光是看到妳的雪景照就讓我覺得冷耶 呵呵

Anonymous said...

忘了跟妳說我新部落格的網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