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暴風雪







今天科州被暴風雪侵襲籠罩。昨天氣象報告就警告大家要小心,老公還不相信,說會下才怪!因為常常氣象說會下些雪,結果我們這區是ㄧ片雪花也沒有。結果他早上去上班,雪是有一點,但沒什麼大不了的。近中午,風開始狂吹,雪下得很急,沒一會兒,窗外的露台上已經積了很高的雪。老公提早回家,原本十五分鐘的車程,開了一個半小時。他說,一路上好多車子滑到路旁,他自己都沒把握能開回家。不過,快到家時,他的車子終於被積雪給卡住,他只好下車鏟雪再繼續開,加速衝上車庫大約十次後,終於開進來了!!真是很慶幸他平安到家!看來,明天會放個雪假喔!這下子,我們不知會不會去公婆家過聖誕節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剛好看到新聞說科州大風雪..@_@ 還好丁骨平安開車回家, 希望你們一切無恙,但是可以放個風雪假.. :p
take care
Kay

Anonymous said...

哇...暴風雪...
這是生長在台灣的我無法想像的
一定超級無敵冷
還好你老公平安順利的到家
貝貝跟貓看窗外的照片-拍的很棒
很有感覺...我很喜歡喔

DongDong said...

不知貝貝對玩雪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PiPiPi (皮皮皮) said...

Stay warm! Wish we can get our very first White Christmas in OH, but probably not... oh well...

-PiPiPi

Ziti said...

Dear Kay,
我們這場暴風雪應該和你們上回碰到的差不多吧!不過,目前我們還有電力,所以還ok!我跟丁骨說你們上回還要在家用到睡袋呢!對呀!還好丁骨平安回家了!!


Dear 阿如,
的確是冷,尤其是風吹來時!
謝謝你!這照片喔,我不知道要如何讓它轉方向,所以暫時先這樣囉!


Dear DongDong,
貝貝不太高興耶!我們今早帶她在門前,她馬上扁嘴!


Dear Pipipi,
Thanks!
It is pretty neat to have a winter wonderland here!
But, you will have a nice Christmas either way la!

Anonymous said...

我剛看新聞也才知道有大風雪,真的很不方便
記得去年我一個人在美國,剛好遇上一場大風雪,早上起床後想出去看看災情,連門都推不出去,真是快暈倒了...

阿布達比這裡天氣正好,不冷不熱.晚上滿涼的.慶幸今年的冬天在這裡,剛好避過北美冷颼颼的冬季...

FT

Ziti said...

Dear FT,
今年的暴風雪是我來此看到最嚴重的一次。我們的city到現在還沒來給我們鏟雪,據說四台鏟雪車壞了三台,唉!
你這樣在阿布達避寒,真是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