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我們這一家“卡通

現在,沒時間看書,只能利用零碎時間,陪貝貝ㄧ邊玩,一邊看“嬰兒與母親“之類的雜誌。心裡惦記著要寫“最喜愛的五個作家“,寫是寫了,但是寫了幾個月還沒寫玩。偶而週末和老公混到很晚,在客廳看已放在那裡很久,一直沒看的電影DVD,Blockbuster有我們這種客戶,真是賺到了,我們繳月費,但是每個月頂多看個四片吧。

前幾天在網路上遇到Bubu,她傳給我在You Tube上“我們這一家“卡通的連結,哇!真是太好了!我以前就很喜歡這個卡通,但是腦筋轉得不快,沒想過可以在You Tube上找。現在我洗碗的時候,就把手提電腦搬到水槽前的平台,一邊看一邊洗,有時後還有日文版的,可以複習一下日文呢!因為每一集都很短,而且是觀看時被打斷也沒關係的卡通,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謝謝Bubu!

這個卡通大部份是很好笑的,有時也有溫馨的。不過,兩個青少年常常對媽媽大小聲,還有日本爸爸對自己的老婆那樣什麼事都理所當然的樣子,看了很叫人火大!這位歐巴桑媽媽雖然有時做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但是,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呦!

下一個目標,是要看另一個朋友Singing告訴我的“白色巨塔“,因為裡面有費祥客串演出啦!(有一次去了那連結,但是已被版主拿下來了!)

7 comments:

Singing said...

不怕...有人又另起爐灶而又被眼尖的我釘到,看過來~^.^

Singing said...

forgot to tell you..hope is me "Singing" la.

Anonymous said...

Ruby:
我也很愛看我們這一家耶 可不可以也和我分享連結呢

Val

Ziti said...

Dear Hope,
謝謝呦!啊,你又換藝名了喔?


Dear Val,
對喔,該把連結貼一下的!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type=related&search_query=我們這一家%20Atashinchi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說,每次播的時候我還會跟著一起唱主題曲說...
那裡面很多題材都很生活化,所以常常會依邊看一邊想我是不是也這樣^++++++++^

Ziti said...

Dear Dos,
你也喜歡我們這一家啊!我也覺得這部卡通好生活化!我這幾天說話都有變成那媽媽的口氣的傾向,有點口怖!!

Anonymous said...

我的個性比較像柿子說~不過花媽的台灣配音很有特色,所以很容易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