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下週是感恩節!


*image from mgm.com (http://www.mgm.com/title_title.do?title_star=PIECESAP)

感恩節快到囉!在美國的朋友將會如何過呢?在台灣的朋友也會吃一下火雞大餐應景嗎?我們,若沒有下雪,會到公婆家去,小姑一家也會去。不過,老公將會累爆!他明早一早要飛聖地牙哥出差,下週才回來,然後休息一天就要開長途車十小時!

推薦一部適合感恩節看得溫馨小品"Pieces Of April"。
http://piecesofaprilmovie.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恩節...
我長到30歲從來沒過過感恩節耶
是幾月幾號我都搞不清楚呢

Ziti said...

Dear ㄚ如,
感恩節是美國人的節日,要不是我在這裡,我也不會過吧!不過台灣的商人常常動腦筋賺錢,我聽過飯店會推出火雞大餐呢!
感恩節是下週四,10月23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好像是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所以我都是看月曆才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Ziti:
好興奮喔 又到了年底的holiday Season
這一年就又要這樣過去了 有點開心自己的充實 有點感傷 時間悄悄的流逝

今年感恩節 我們邀請了朋友到家裡過 我們還在Safeway訂了火雞大餐
聖誕節我們照例回婆家 然後我和女朋友要到紐約去過新年 呵呵 我還真愛玩

Val

Ziti said...

Dear Val,
我也很喜歡年終的節日氣氛!我已在兩星期前開始聽Diana Krall的聖誕歌曲了!
我覺得你真的很棒耶,過了個充實的一年!!繼續努力喔!
我想,我們最後可能是窩在家,因為老公感恩節當天出差剛回來,一定只想睡覺啦!我們會烤火雞,因為一隻可以吃很久呀,我就不用煮飯啦!!
你的佳節計畫很棒耶!要去東岸過,還要去紐約,喔!真是太羨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