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感恩節計畫改變

計畫趕不上變化,老公正在回家的路上!他說因為一些變動,他搭機回來,下週一再飛到聖地牙歌,週三回來,然後,我們不去公婆家過感恩節了!那...是要自己烤火雞,還是接受邀請去朋友家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烤火雞是比較辛苦,但是不需要準備出門,畢竟天氣漸漸冷了...帶貝貝出去好像要比較注意溫度的變化
可是好像不只是烤火雞而已吧!還有許多菜要準備...看起來也不輕鬆~

Ziti said...

我們不管會不會出去,都決定要烤火雞了!一隻雞可以吃好久,就不用煮飯了呀,所以忙一天也值得哩!!我們大概不會弄很多菜,兩個人吃簡單就好了!貝貝只能吃南瓜泥吧!!
對呀!說到這裡氣溫,還真是多變,32到77變來變去!不過我們大多在室內就不會差很多啦!

Anonymous said...

32到77!?差太多了吧!不過今天也是突然下了豪大雨,所以變的很冷,我在考慮要不要把羊毛被拿下來蓋了
一般烤火雞裡頭都會塞米飯,或是其他填料,份量應該很夠,照這樣講你們已經準備好了,只有家人聚在一起,感覺應該很安寧、不需要很忙碌的度過這次假日了~

Ziti said...

Dear Dos,
今年真的很安寧的渡過假期!老公休息到,我也休息到,貝貝也超快樂的,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