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春神來了

商店裡,復活節的粉色裝飾品及巧克力已上架。
自三月以來,這裡的天氣不尋常的暖(約華氏70度)。
院子裡的球莖植物,葉子紛紛鑽出泥土。
春天來了!!
可是我的網誌還在冬眠...
有個近兩個月大的娃,時間很破碎。
報紙只能看頭條標題;午餐只能煮個單手就能吃的食物(如水餃);再也無法享受上廁所和洗澡;出門的大包包裡全是寶寶用品(尿布、溼紙巾、奶嘴、換尿布的墊子...),要快去快回;晚餐後,必須趁老公看顧寶寶時,趕快去刷牙卸隱形眼鏡;到了晚上九點,已有點不支倒地,邊餵奶邊打瞌睡;半夜兩點,貝貝呀!你為何精神那麼好呢?還笑!媽咪快不行了...睏啊!!
我打算開個Blog專記育兒雜事(請見右方的連結“貝貝呢喃“),不過,看來,更新的速度也會很緩慢。
我可是有去大家的網站喔!只是很少留言了...常常留到一半就得離席。
祝大家有個美麗的春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看來妳真的很忙碌
真是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的生活和之前的寧靜悠閒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哪! ^_*
不過相信等貝貝愈來愈大
她睡眠時間應該會拉長的..
貝貝的小名實在取的好
叫起來實在很可愛! :)

我們這?上禮拜還下雪哩..奇怪了
春天跑到那?去了?? @_@

Kay

Ziti said...

Dear Mei,
真的是挺累的!人家說會漸入佳境,希望如此囉!


Dear Kay,
我還真想念以前悠哉的日子哩!(哭泣)她昨晚一睡近六小時,真是讓我感動,讓我也多睡了一些些!
呵呵!我也喜歡貝貝的小名,謝謝:)
這裡昨天好熱,今天竟然下雪了!真是多變的天氣!

Anonymous said...

給貝貝的留言,我留在這. 因為那?要留帳號
==============
呵呵..其實貝貝還真是個聽話的小孩
才二個月就步上軌道了..
還真是替媽咪著想哩!! :)
Ruby是個幸運的媽咪呢!
Kay

Anonymous said...

我給Frederick 看寶寶的相片 他?像puppy 一樣可愛 (真的好可愛) 媽媽辛苦了

Sarah

Ziti said...

Dear Kay,
謝謝你告訴我!我把留言的權限改好了!
唉唉!有點高興太早了!不過,貝貝其實大部份時間挺乖的,我真的很幸運!!


Dear Sarah,
呵呵!她不哭不鬧時是很可愛啦!像puppy...這真是特別的比喻啊!:)

Anonymous said...

貝貝是否比較好帶多了
再過一些時日
大概四個月以後
貝貝的作息會更規律
也就會更可愛了耶
加油喔^^

Ziti said...

Dear Faith,
謝謝你這個有經驗的媽給我鼓勵!我真是期待呀!雖然人家說現在這段時間一眨眼就過,要好好珍惜,可是我現在常常累得想睡,真希望她趕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