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冷凍豆子


http://www.birdseyefoods.com/cw/products/053op.html

最近成為冷凍蔬菜的愛用者。不用洗不用切,也不用擔心會爛掉,臨時起意想煮,從冷凍庫拿出丟到鍋子裡幾分鐘就好了。現在的最愛是一種由法國進口的豆子(四季豆?)叫做Haricots Verts,我買的包裝上的英文標示是Tiny Whole Green Beans。這豆子比一般常見的豆還要細小,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但是有種“嫩“的口感。對於盡可能不吃花椰菜、蔥類、高麗菜等(據說容易脹氣,而使哺乳寶寶因而脹氣)的我,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吃豆類好像會容易放屁,但是目前貝貝沒有因此而脹氣不舒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嘻 我們家一直是冷凍蔬菜的愛用者:p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啦!
不過冷凍蔬菜比較少有菜葉類的,
所以通常我們還是煮新鮮的蔬果來均衡一下!

貝貝越來越大了吧?
想問Ruby一個問題,
Ruby家的貓咪們和貝貝相處融洽嗎?


嘉嘉

Anonymous said...

嘻嘻 我也喜歡冷凍豆子
方便又快速囉

Ziti said...

Dear 嘉嘉,
的確是葉類冷凍菜很少,我只看過波菜而已。以前我是常煮新鮮蔬菜,但是最近沒時間洗了,且我避免吃高麗菜等,所以只好吃豆子了!
我家貓咪對貝貝不感興趣哩!他們對她視而不見。只有貝貝哭得很大聲很久時,章魚才會跑來關心一下。不過,他們很明顯的表現出要我們多注意他們,所以,我有時覺得我有三個寶寶呢!

Ziti said...

Dear Mei,
你也是愛用者喔!!真的是很方便。我是覺得豆子被冷凍後,和新鮮的沒差很多,若是罐裝的就有點可怕!

Anonymous said...

呵呵
貓咪會吃醋啊
很有趣呢

貝貝的腸胃機能發育
己經越來越完全了
之前會漲氣是蠻常見的狀況喔

Ziti said...

Dear Faith,
是呀!貓咪也會吃醋!我抱著貝貝,老公就會抱著貓咪,並且跟他們說他們也是我們的寶貝呀!

對耶!最近她已沒有因肚子痛而哭,雖然還是要很用力地便便,但是好很多了!不久我就可以比較不誡吃某些東西了(想念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