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佳節愉快!!



這個小小樹就是我們今年的聖誕樹!!往年都是左下角那棵金屬樹充數而已。
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cut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 Ruby
你們家的禮物快要淹?聖誕樹了.. :p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Kay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那壁爐, 想必有火光出現時一定感覺很溫暖, 你們的禮物真的堆的很高耶:)
祝福佳節愉快!!

Ziti said...

Dear Mei,
Have wonderful holidays!!

**********

Dear Kay,
Happy holidays!!
呵呵!樹真的很小,盒子又大...這些都只是我婆婆寄來的禮物呢!她喜歡送每個人兩三件禮。

**********

Dear Bubu,
我也很喜歡壁爐!以前喜歡開啟,坐在旁邊,連貓咪都很愛!但是近來我們很少用,老公就把總開關關掉,所以現在就懶得開了!

PiPiPi (皮皮皮) said...

Happy Holidays, Ziti, hubby, and baby Ziti... hehehe... ^_^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Ziti said...

Dear Pipipi,
Thank you!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great holidays, too!!

**********

Dear Mei,
I got it! Thanks!!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ㄟ,新年快樂,聖誕禮物應該已經拆開了吧!應該都是很棒的禮物吧!
我今年的假期好像都在趕場,累死了~

Anonymous said...

Dear Ruby

哇?好多的禮物
妳最喜歡哪一個禮物啊
聖誕樹好可愛
也裝飾得很特別喔

Ziti said...

謝謝!!難得裝飾聖誕樹,也沒買很多裝飾品,我想,該每年陸續增加幾個,多年後就有很豐富的裝飾了!
呵呵!後來拆開禮物,有一半是給寶寶的。所以,光就我的部份,我收到的廚房電視和果汁機都是很棒的禮物!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現有的果汁機會漏水):)

Anonymous said...

......╭╮╭╮......
.....╭◆┴┴◆╮.....
.....│︵  ︵│.....
★★★★★╰○--○╯★★★★★
╭☆ ╭┴╮╭┴╮╭┴╮╭┴╮╭☆
╰╮ │新││年││快││樂│╰╮
☆╰ └∞┘└∞┘└∞┘└∞┘☆╮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ziti:
一從東岸回來就收到你和丁骨的卡片 很溫馨的感覺還有可愛的史奴比 ^_^

看到你newletter上面說預產期是1月底 有那麼快嗎 好像才剛知道你懷孕了 怎麼轉眼就到了 想問一下 你有計畫baby registry嗎

未來的兩年之後 我和保羅也有共識要開始增加新成員了 不過希望明年能夠先把狗狗帶回家陪我們

Good Luck!!
Val

Singing said...

Ziti,
This mom's birth story is kind of funny, share it with you, ^.^.

Singing said...

Ziti, I discover this Japanese song...I like it very much, do you sort of know what this song is about??

Ziti said...

謝謝大家的新年祝福!大家都過了很棒的新年嗎?

Val:
你做的卡片才是很不同凡響呢!也謝謝你的卡片!!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地快呢!至於registry,本來沒有想要弄,但這幾天考慮之後可能會吧!希望你們順利把狗狗帶回家!!

蟲:
謝謝!真是很有臨場感!
I'll discuss the song on your s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