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神祕“禮物

好好笑喔!把門打開,看見UPS送來的包裹,先是驚訝,然後就大笑起來!

老公精心計畫,不讓我知道他送的聖誕禮物,所以再三叮嚀收到包裹時不能拆,必須等到聖誕節。去年也是類似的伎倆,他在亞馬遜網站訂了個iPod,特別要對方包裝起來,然後外層的箱子上收件人是我。他說可以打開外箱,但是不可以拆裡面包著禮物的包裝紙,結果我把箱子打開,iPod的盒子就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原來商家忘了包裝起來,老公氣得要命,請他們退還包裝費,對方好像還給了5元的抵用卷以表抱歉。

這次在Home Depot的網路上訂,包裹送來是連外箱都沒有,就原廠出貨的箱子上貼了寄件資料而已!所以,從箱子上的照片馬上就知道裡面是啥東西──廚房用電視一台!可憐的老公,回到家一看差點昏倒,氣得罵商家笨蛋加三級。我則是在旁狂笑不已,雖然很謝謝他的細心和禮物,但是覺得他兩次想讓我“想破頭猜禮物“的計謀都未得逞,實在是可憐又好笑!

別笑了……換我傷腦筋要送他什麼才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對呀, 你別笑了..要選男生的禮物還要有驚喜才難上加難呢!! :p

在百貨公司?有一些特別為聖誕節準備的禮物, 像是小小的工具盒, 但是我對工具一竅不通,所以根本?辦法選哩! 還有像電腦週邊類的東西因為不懂也很難選呀! @_@

你現在方便一個人出門逛街嗎?? 下雪天出門真的不大方便! 不過還好有網路購物!! :)

Kay

Mimi said...

Ruby,
妳老公真是貼心耶
還會想法子給妳驚喜 獻慕~
我家老公都會直接問我要什麼
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耶~

Anonymous said...

真是有趣的送禮心意
妳們夫婦倆個好恩愛喔^^

Ziti said...

Dear Kay,
我也是對電腦的東西及工具完全沒有概念,所以通常不會往那方面去考慮。去年買了個做pizza用的板子給他,因為他愛做pizza。送東西給男生真的是很不容易,尤其是我家這種平常不注重打扮也不在乎物質享受的(電腦類除外),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送啥好。

目前我自己開車外出還可以,遇到下雪的時候盡量不出門囉!像這兩天天氣爆冷又下雪,我就呆在家,正好可以打掃打掃家裡啦。我想,我可能會用網路吧!還有老公那邊的親戚也要送禮,用網路方便多了!

**********

Dear Mei,
呵呵!不過,我老公送我的東西都是些和電腦或科技有關的,有時我懷疑,他是自己想要買來看看這玩意好不好玩,只是藉我的名義買哩!

**********

Dear Faith,
偶們是老夫老妻啦!小孩還沒出世,所以兩人都還像小孩吧!我回台北時,我媽就常跟鄰居說“都三十幾歲還像小孩一樣。“

Anonymous said...

喝喝~你老公真是體貼,今年台灣過節的氣氛更淡了,不過反正台灣本來就是佛教比較盛行的地方,不過聖誕節其實也還好,但是好像連很多商場也不是格外的重視,看樣子商機是已經退燒了~

Ziti said...

Dear Dos,

真的嗎?!不是很多人還是會去吃聖誕大餐什麼的嗎?以前很喜歡在“行憲紀念日“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一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