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消失的數位資料

今天,一件慘重的事發生了!拍完照想看一下照片上的光線如何,相機竟出現“錯誤訊息”!趕快用電腦讀記憶卡,也顯示卡有問題無法讀取,請老公救也沒救成,於是,昨天冒著風雪在外頭照的雪景全部泡湯了!方便的數位時代還是有缺陷的,我心一驚,試想,萬一這情形發生在旅途中,豈不要吐血了?一想到那些照片就這樣消失了,真是忿恨自己沒早些把照片載入電腦!唉,心在滴血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技術不好,都是邊照邊倒回去看,當然也是邊刪啦!我想早晚有一天,我那相機會被我玩壞喔^^

faith

Anonymous said...

數位相機好像不常發生這種事?..真是可惜, 因為有可能是冬天最後一場雪. 不過還好還有明年冬天可以期待..
Kay

Ziti said...

Dear faith,
你的技術還不錯呀!我也覺得我的相機壽命會不長,其實之前已拿去修過了,但那是被我摔到,我每天都會用相機,最近覺得它的反應有點遲頓,有老化現象了!>_<


Dear Kay,
我老公也說這種事不常發生,他可是第一次遇到記憶卡有問題,但是就是發生了此事,讓我對數位的東西不太信賴了!:(
雪景很遺憾沒保留到,但是說的對,明年還是有,但是有幾張鴨子和一張我們和朋友聚餐的照片也沒了,這就很令我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