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感冒

外頭經過雨的洗刷和陽光的撫慰,青翠的綠更顯得可愛!可是我卻窩在床上,刺痛的喉和痠疼的全身,讓我吃飯都懶,什麼也不想做。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
感冒說實在的, 真的什麼也不能做, 最好的治療就是休息了! 不過如果外面天氣好, 真的是會有點鬱卒說.. @_@ @_@

我覺得春天有時氣溫變化太大,真的很容易感冒, 我們這?上星期日早上居然還下雪哩! 能相信嗎?? @_@ 還好中午前就溶了, 可是溫度就降到三度而已. 今天又回升到18度, 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常有要感冒的感覺.
Kay

Ziti said...

ho!才想說這裡下雨還不錯,別再下雪了,現在外面就給我下大雪!我的感冒倒不是因天氣,是被老公傳染的!他還沒完全好,我又中獎,真是口憐!

Anonymous said...

春天似乎是感冒的季節,我家那三個男人也是一個好了換一個,所以這陣子家?總聽得到咳嗽聲,請多多休息保重喔!

Ziti said...

Dear faith,
謝謝你的問候!今天好多了,喉嚨仍有異物、鼻子仍不太通,但是已可以四處走動,並到白雪覆蓋的院子走一走。的確是聽到很多人都感冒了,你也請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