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南瓜田






難得的好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的65度。眼看秋季要進入尾聲,萬聖節都快到了,總覺得不當機立斷就會錯過好時機,於是匆匆替貝貝換上衣服,出發到南瓜田去!

這個南瓜田離家約十英里,車程分鐘。在路旁就會看到超大的南瓜氣球,不會錯過。以前每次經過這裡,交通打結,還請警察來輸通,這次發現,路口已裝了紅綠燈了,真好!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吧,南瓜田裡人不多,且南瓜大多已被採收,被放在一捆捆的乾草上,若只想買南瓜的話,就很方便。不過我的目的是來照相,所以有點小小的失望,本來想把一望無際的田當背景,替貝貝照相留念。

貝貝對南瓜很好奇,她特別鍾愛小小的橘色南瓜,給了她一個後,她就緊緊抓著。我們照了許多照片,買了四個小的橘色南瓜(兩個一元美金)和一個白色長形的南瓜(一個一元美金),就回家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Ziti:
我上週末也去了南瓜田耶
這是我第一次去呢 呵呵

小貝貝坐在南瓜旁邊 真的好可愛喔

Val

Anonymous said...

hi
小貝貝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啦
國外的成長環境應該比國內好很多吧
不過你部落格還真多個耶
還有你是Ruby也是Ziti嗎?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Ruby
又是我
忘了跟你說
很高興認識你呢
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住國外的網友喔
好棒喔...我也有國外網友耶
保持聯繫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可以帶小莎莎去美國找小貝貝玩...
你說小貝貝比莎莎小一週嗎
唉...看起來貝貝比較大呢

Ziti said...

Dear 阿如,
謝謝你的讚美啦!小莎莎也很可愛!ziti是我的網路筆名啦,本來只想用ziti偽裝一下,後來這邊多是認識的人來逛後,心裡比較放鬆,就ruby也出來了!把關於貝貝的事記在另一網誌,是這樣比較好整理。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尤其我們的寶寶差不多大,會有許多可以討論的事呢!
國外的環境會不會比台灣優呢?這各有優缺點吧!像我住在郊區,不若台北的方便,不過,這裡的空氣很新鮮啦!
歡迎你們帶小莎莎來找貝貝玩喔!對呀,貝貝比小莎莎剛好一週呢!可能照片看起來比較大,她真的不大!

Ziti said...

Dear Val,
謝謝!這天天氣好,照了幾張還不錯!天公作美呀,因為隔天就陰陰的,還來了場暴風雪呢!
我也是第一次去呢!聽說有些地方的有各種活動及遊樂,小孩子們很愛去呢!

Anonymous said...

天ㄚ!貝貝的咪咪眼真是迷人極了!
還有她可愛的姿勢,這些照片一定要好好保存下來呢!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從didi那連過來的.
你家寶貝很可愛呢, 我喜歡她第一張迷濛的雙眼.:)

Ziti said...

Dear Dos,
謝謝!貝貝常常眼一瞇就看不到啦!對呀!拜數位相機之賜,可以照個夠,且全部保存起來!!


Dear 櫻花雪,
歡迎你!謝謝!我去了你的網站,整體的感覺好棒呢!!

Anonymous said...

Ruby
你家的寶寶好可愛啊....
不過看到你的貓咪照片讓我嚇一大跳
還以為歐喵喵跑到你家去了
那胸前的白色毛髮以及前腳的白襪子
簡直是一模一樣的翻版
不會是歐喵喵的兄弟姐妹吧???
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FT

Ziti said...

Dear FT,
謝謝啦!厚!也是有很不可愛的時候(比如今天傍晚,給我哭一小時,差點抓狂)!
哈哈!歐喵喵也是那麼大隻嗎?歐喵貓的臉比較對稱,我家星星的臉很不對稱。下次再貼他的照片!真的好巧喔!他們說不定有血緣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