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萬聖節及前奏

From 萬聖節 2008


今年的萬聖節貝貝想要裝扮成蜘蛛,於是我手工做了一件給她。我覺得花$30~40買一件應景服很浪費,但買了材料後發現沒省多少錢,於是為了把套頭上衣和長褲保留下來,“蜘蛛服“的部份是像背心一樣的加穿上去。

花了些時間做的東西,只穿一次實在不夠物盡其用,所以有活動的地方就盡量去囉!首先是小鎮活動中心舉辦的Truck or Treat,在停車場上,贊助商家由後車廂分發糖果或小東西。

接著,玩伴團體的一位媽媽在她家舉行派對。小朋友自己裝飾杯子蛋糕,吃起來特別可口!

From 萬聖節 2008


萬聖節當天下午,老公公司依照往年舉辦“辦公室“給糖活動。參加的人把糖果擺在辦公室的門口,不參加又不想被干擾的人則把門關上。我們只繞了一棟中的兩層樓,貝貝就顯得累了。

From 萬聖節 2008


回家後,等天黑,我帶著貝貝去附近鄰居家按門鈴。通常,屋外有點燈的就表示屋主會發糖果,有許多人把門前裝飾得很有意思,貝貝尤其喜歡點著燈的南瓜!(不過,因為天黑,就沒照相了!)

貝貝要了好多糖啊!要慢慢把糖藏起來才行!

From 萬聖節 2008


p.s. 其餘照片在右邊的Picasa相簿連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這是我看過最酷的萬聖節服裝了!! 貝貝穿黑色也很好看吔! :) 這都是你做的嗎??
我們今年不同於往常,糖果都快不夠發了,以前都只有少於廿位小朋友會來,今年多了很多大概是從別的社區來討糖的小朋友. 呵..真不知道這麼多糖, 小朋友要吃到那年那月呀??

Kay

Ziti said...

Dear Kay,
對耶,我也感覺今年比較多小朋友。我們這裡天氣很熱,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據我所知,很多糖果最後都是被丟掉。我看到這裡有牙科做慈善,可以用一磅糖換一塊錢,然後他們要把糖捐到戰地去,這樣也可以get rid of some candies!

Ziti said...

對了,謝謝你的讚美!套頭和褲子是買現成的,只有蜘蛛手的部份還有背心是我做的,近看真的會看到我超爛的手工,但是,至少都沒有被穿破,哈哈!

Anonymous said...

自己做的造型服也太厲害了吧
貝貝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呢
真的好多糖果喔
莎莎還沒參與過要糖的活動呢
我想她應該會想要又不敢拿吧

Anonymous said...

真好耶 有個可以動手做的媽媽
這套衣服好特別喔
我們今年這裡下雨 所以只有兩個小朋友來
還好我今年沒買糖果 不然真的會肥到天荒地老

Val

jamsusa said...

that's pretty and cute! Dilanie has a princess costume on. Candies will last for one year....??that many?

Ziti said...

Dear 阿如,
謝謝誇獎啦!其實真的很簡單,我的裁縫技術很爛,所以大部分用黏的!這些糖啊,現在是她的獎勵品,她很棒的時候,可以從裡面選一個吃...可以獎勵很久很久!


Dear Val,
她是有個想省錢的媽媽啦!呵呵!幸好大部分的人有猜對是蜘蛛,所以應該是做得沒太爛!
往年我們這裡常常是很冷或下雪,但今年很熱,所以有很多小孩出沒!那些糖真是會讓人肥到“天荒地老“的(笑)!


Dear Rochie,
看到你家小孩的裝扮,小公主真是可愛啊!
真的很多糖,兩三磅跑不掉!

DongDong said...

真的是很多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