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生日

據說每隔十九年,農曆和國曆的生日就會撞在一起,今年我的農曆和國曆真的是同一天耶!哈哈,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今年幾歲了!

這個生日,真的沒什麼慶祝,老公買張音樂生日卡和蛋糕回來,我和貝貝在後院玩到忘了晚餐這回事,於是快快烤了雞塊解決。雖然沒什麼慶祝,但是我好久以來精神最好的一天,因為前一夜裡,貝貝一覺到天亮,我睡得熟,連老公有沒有打呼都不知道。今早貝貝來morning call時,已是八點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在溫和的氣溫和燦爛的陽光之下,我和貝貝在草地上翻滾,心情真好!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是19歲囉 呵呵
生日快樂!!

Val

Anonymous said...

哈..我還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那我今年也會是國農曆同一天了! :p
^_^ 能好好睡上一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讓人心情很好的一件事! 生日快樂! :)希望你好好睡上一覺的次數愈來愈多!
Kay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uby!!!! I got so busy that I forgot all about it! >__<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bubu

DongDong said...

能平凡的過一天也算是幸福的!

Ziti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說真的,在異鄉多年,國內只剩一兩位朋友會記得我的生日呢!很懷念以前和朋友一起慶生的日子!

Val,
怎麼被你猜對了呢?*_^


Kay,
你不知道嗎?我以前就聽說了,是真的喔!能睡好覺真的是福氣啊!


DongDong媽,
對呀!沒煩惱地過一天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