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恭喜發財!

大家恭喜發財!!

平安抵台,不過,有一些小插曲。

在日本轉機時,貝貝在遊戲區玩不慎扭傷腳踝。
抵台北後,在美國的鄰居告訴我們,星星在旅館裡適應不良,兩天沒進食了。
然後,一家三口全感冒。

經過一星期,貝貝好多了。星星目前仍自閉,但是吃喝正常。我們和時差及感冒奮鬥多天後,感覺身心回復“正常“了。

台北好冷清喔!有點小雨,一點也不冷。今天散步去星巴客,然後到85度C買了一盒黑森林蛋糕,路上沒車沒人,還挺好的。大年初二,就在家裡窩著,喝茶看電視,懶懶的也不錯!

5 comments:

cara cheng said...

新春如意
我也很想吃黑森林蛋糕呢
不過可以在家陪陪家人也是種享受
新年快樂

bubu

Anonymous said...

Hi, Zit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85度C黑森林蛋糕?? Wow, that sounds soooo good. haha

Have fun and talk to you later.

Val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我也好想吃黑森林蛋糕哦! @_@ 前一陣子因為很想吃,特地上網找了食譜..不過還沒時間做烘焙呢..大概要等到暑假了.

Kay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祝福妳們豬年如意,諸事大吉大利!
今年台北不冷,只是和往年一樣,幾乎每天都溼溼的,妳們住得還習慣嗎?

Ziti said...

Dear Bubu,
新春歡喜!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黑森林蛋糕,在美國我家那附近沒有西點店,只能在超市買,那蛋糕就超甜的!這次回來都喜歡懶在家,能和家人這樣相處真的是很幸福!


Dear Val,
新年快樂!我家附近竟然有85C,我想,台北好多連鎖店都像7-11到處都是吧!


Dear Kay,
新年新氣象!
我也想做黑森林蛋糕呢!好久以前德國朋友有給我食譜,要去找出來研究一下!


Dear Faith,
也祝你今年大吉大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