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歸鄉-倒數計時

倒數計時!這週五要搭上飛機回娘家囉!週四前要打包及把許多事搞定,週四當天要把星星和章魚送到寵物旅館去,開始他們無聊但有人照顧的兩星期。今天開始讓他們戴項圈,上面有他們的名牌和預防針接種證明。平常沒戴慣,他們兩個一直甩頭,想把項圈甩掉,整天都聽到呤呤嚨嚨的聲音!

往年回去,老公只在台北和苗栗走走,這次我想帶他去別的地方玩玩。和朋友討論之後,覺得墾丁太遠,溪頭交通不方便,花蓮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從何計畫起,自己只和朋友去過海洋公園,對花蓮一無所知。後來看到網友的遊記,就決定去花蓮住民宿啦!

原來,花蓮的民宿這麼發達啊!由照片來看,房間都弄得很棒喔!我請爸爸訂火車票,然後自己訂了民宿,並請對方為我們當一天的導遊。說來說去,我們不能想去哪就去哪的原因是老公不敢在台灣開車,我也很膽小,所以只能靠別人了!

飛機要停舊金山和名古屋(可惜不能和朋友在東京見面!他還說要帶Mr. Donuts的甜甜圈給我吃的咧!),算一算從丹佛起飛到台北降落,大約會花掉一整天的時間!真是一趟令人期待又有點擔心(希望貝貝不會不舒服,在機上鬧翻天!)的旅程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常時間的飛行旅程對你跟貝貝都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呢...不過我想一切都沒問題的啦...
花蓮不錯玩啦...花東風景很美喔
很期待和你們的見面呢

DongDong said...

帶小寶寶出遠門永遠會覺得打包不完... 最好是列一張清單免得忘了什麼就不太好囉, 當然回到台灣幾乎是都買的到啦!!
想吃Mister Donuts嗎? 台灣也有囉!!
祝你們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哇 Ruby要回台灣了嗎?!好羨慕喔
我們預計五月底回去
我也好期待
想到就開始興奮起來 呵呵
我也想帶老公到處走走
到時可以參考你們的行程囉

說到在台灣開車
妳相信嗎
每次回去都是華特先生開車
妳可以想像他的開車技術
真的可以跟台灣的計程車司機媲美 ~_~|||

先祝妳有個非常愉快的台灣之旅~~~

Ziti said...

Dear 阿如,
還好老公同行,所以應該是可以應付,回程就會比較艱辛了!台北見囉!


Dear DongDong,
列清單是好主意,主要是飛機上會用到的一定要帶到!
這Mr. Donuts,因為去過幾次都要排隊,我錯過了呢!沒有想吃到要排隊的地步!台北見!!


Dear Mei,
謝謝!我會用力玩的!你可以上網打Google找花蓮旅遊,我是在一個花蓮民宿搜尋引擎找的。回來後和你分享我的經驗喔!
華特先生好厲害喔!丁骨只開過一次,那是我爸在高速公路快睡著了,他緊張得要命,就接手。結果,到了市區,趕快靠路邊,換我爸開!

DongDong said...

哈哈, 跟我一樣只敢在高速公路開, 台北市區一率免談!!

Anonymous said...

@_@ 大家都要回台灣..真是讓我好羨慕哦!

要好好玩哦! :)
Kay

Anonymous said...

我不敢在過年期間回台灣,因為我有六個姪子,紅包會使自己的荷包大大大失血.....

我家的貓兒子也送動物旅館三個禮拜過,當初回來去領他們時,大的那隻脖子上有兩塊地方沒毛,想必是極力要出去籠子,不斷用脖子摩擦籠子所造成的@_@,小的那隻則是長成兩倍大(喔賣尬)..

祝你旅途愉快,新年快樂
FT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真的喔?你在台灣這幾年來沒有比較“有膽“嗎?雖然美國的交通比較有秩序,我卻不敢開高速公路呢!因為不知道要怎樣上交流道!


Dear Kay,
謝謝!不過,你上次回台灣時,也讓我羨慕又忌妒啦!


Dear FT,
說來慚愧,我好像只給過一個小表弟紅包,我弟還沒小孩,所以還沒給過姪輩。其他的親戚的小孩,都是我爸媽給的,我真不懂禮數!
哇!歐小喵真會“嚕“,把毛給磨掉了!歐小弟那時小,想必三星期如隔年,長得超快的!我覺得我家貓知道有事要發生,只是不知道是什麼事!這兩天他們很自閉呢!

Anonymous said...

Dear Ziti:
I am so happy for you that you get to be with family for Chinese new year. I want to go back to TW for Chinese new year for many years, especially this year. However, I still have school. :( Well, there's always another year.

I wish you have a nice trip and enjoy your vacation.

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