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週末



(*其餘照片在我的網路相本裡!)

週末到懷俄明州渡了一個很棒的短假期。

話說,老公的好友和他太太,在去年去賭城參加別人的婚禮後,就“順便“也結婚了!真是率性的一對啊!他們已在一起至少六七年了,我們都以為他們會很久很久不結婚的哩(因為男方常常因公不在家)!現在,他們的寶寶即將在十月報到,他們便辦了個派對來慶祝“雙喜“。

我們家到卡司波(Capser)要開車近四個小時,中途停一次,替貝貝換尿布及鍡奶。到達目的地時已下午快四點。哇!好熱喔!有華氏104度呢!

寒暄了一會兒,就開始自助式的晚餐了。有烤豬肉、馬鈴薯沙拉、螺絲捲義大利麵沙拉、水煮玉米、水果丁和巧克力布朗尼。大部份味道不錯,但是,第二天我居然全身起疹子,不知是哪裡有問題?

傍晚,我們乘船去遊峽谷,奇特的岩石聳立兩旁,空氣忽冷忽熱,偶而被水濺到,冰冰涼涼的。貝貝是唯一穿救身衣的,但她身體不夠長,救身衣穿上後完全無法自由擺動,兩頰被擠得鼓鼓的,看起來很好笑。她倒安安靜靜的躺在我和老公的臂彎裡,我們懷疑她是不是暈船了,怎麼一點聲音都不發呢?

本來,我們很擔心正在發牙的貝貝,會因牙齦不適而吵鬧,她不但都沒哭,還讓陌生人抱來抱去,一點都不怕生,讓我好驚訝!於是,大家都說她是個史上最乖的寶寶,有個女的還叫她“新的最要好朋友“(new best friend)!

朋友很貼心,為遠道的親友訂了房,是類似“渡假小木屋“的旅館。一開門進去,桌上放了一籃東西,附上一張卡片,謝謝我們的參與。那一籃東西多是懷俄明州的土產,有巧克力、檸檬汁粉、開心果、肉乾和咖啡,還有一個水底用的立可拍相機。咖啡的包裝很特別,貼了他們的照片,並以他們的名字而命名。收到這樣的心意真是很感動!

貝貝睡得不好,大概因疼痛,每隔一下就哭,過了午夜終於不哭了,但是身體翻來翻去,結果我也沒睡好。

第二天,一群人去湖邊的餐廳吃早餐,吃過後,其他的人要繼續遊湖,我們則上路會家了!

這樣的假期很匆促,可是我們都覺得心情得到放鬆許多。只是,老公回來第二天就出差去了,我和貝貝要相依為命一星期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Ruby,
Looks like you have a lot of fun!

Anonymous said...

Ruby
我想偶爾出去旅行, 不管行程遠近, 都會是令人覺得振奮的事.. :) 我已經很久沒旅行了.. >_<

Ruby要和貝貝相依為命一星期呀!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讓做媽媽的不要太累才好!! 加油! :)

Kay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貝貝這麼識時務~看樣子應該也很喜歡出去玩吧!每次出去玩的狀況都很不錯呢!
我也好久沒出去玩了,這次要趁著周末回南投去渡個假,泡泡水呢!

DongDong said...

看來貝貝也是愛面子的, 跟冬冬一樣, 外出旅遊都特別乖.

Anonymous said...

Ziti:
貝貝真的好乖喔 居然在這樣的場合都不吵鬧
真是善解人意 ^_^

另外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你
因為我9月份要回台灣兩週 其中有4天我要去日本 因為轉機機票比較便宜的關係 ^_^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想去京都 雖然有些朋友告訴我 時間不多最好待在東京玩多一些 看多一些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京都 我查過資料從東京坐地鐵到京都只要3個小時 當天來回的行程會不會太敢 是不是還是在那邊最少住一天呢

希望你能夠給我一些建議 然後推薦我一些東京必去 必看 必吃的私房行程

Val
我知道你忙 不過你可以慢慢抽空回覆我 謝謝啦 ^_^

Ziti said...

Dear Mei,
Yup! We had a really nice weekend!


Dear Kay,
真的!每隔一段時間至少要出去走一走,換個環境和心情,不然很容易發霉!


Dear Dos,
好像是這樣吧!貝貝外出還不錯,讓我很想帶她到處遊山玩水!
南投泡水?一定很棒!我也好想去泡水喔!


Dear DongDong,
冬冬出外也很乖!真好!小孩乖,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Dear Val,
好好喔!祝你玩得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