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即將長途旅行


圖:科州州花 Columbine

週六要到小姑家(八小時車程),參加她兩個女兒的生日會,然後再和公婆一起回公婆家(四小時車程)幾天,下週從公婆家回來(十小時車程)。明天將會忙翻了,有很多事要處理,還要打包行李,可憐的貓咪要在家自閉好幾天囉!

這週因為我感冒,覺得貝貝也被感染的樣子,今天帶她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她沒有喉嚨痛或耳炎,但有可能身體不舒服,這麼小的年紀,只能給Tylenol止痛,其他的,就要讓她自己去抗菌了!

大家一週後再見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謝謝妳的鼓勵與關心

Have a wonderful trip~

Anonymous said...

帶貝貝出門那麼多天
需要的準備的東西會很多喔
祝妳們旅途平安愉快

可憐的貓咪們
牠們雖然彼此有伴
可還會很想念妳們的吧^^

Anonymous said...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來留言了, 不過都會定期來妳家報到.
旅途愉快喔

Anonymous said...

Ziti:
Have a nice trip!!

Val

Anonymous said...

Ruby
Have a fun trip! :)
Kay

Ziti said...

Dear Mei,
只要知道你OK就好了!^_^
謝謝!我的旅途雖長還挺順的!



Dear Faith,
對呀!以前小車的後面塞滿滿的,這回大一點的車也是塞滿滿的!也許是考慮到要去的地方很偏僻,我替貝貝打包了很多東西,好像把她整個房間都一起帶去的感覺!

貓咪雖然每天有鄰居來看他們,可是他們真的很無聊,回來後,他們都很黏人,星星特別的吵,整晚不睡覺!唉!又不能帶他們一起去,因為他們很怕坐車子!!



Dear Yuko,
謝謝!;)



Dear Bubu,
真高興見到你的足跡!近來可好?
謝謝!



Dear Valerie,
謝謝!



Dear Kay,
謝謝!

Anonymous said...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新日記咧!
是太好玩了嗎?好期待聽你說說你的旅程呢!
不知道貝貝最近還好嗎?

Ziti said...

Dear Dos,
有啦!我有在寫,只是拖很久才寫完!長途旅行累斃了!
你有沒有我的照片link呢?若沒有而想看得話,我會email給你。
貝貝最近還不錯喔,感冒快好了,不會喝奶喝得很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有貼在blog上面嗎?還是有另外的...另外的我可能就沒有吧!

我是想說時間好像超過你說的一個星期了
都沒上來是怎麼回事呢!
常成旅行本來就是辛苦的事..不過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