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6

急診室4/42016

竟然,進了急診室。半夜四點多醒來,下腹有點痛。到了五點半,老公被我吵醒,和他說了情況之後,決定到ER去。去的時間也剛好,因為不久我就痛到受不了了!也不知道等了多久(老公說四五個小時) ,顯示給了我一些不對的止痛藥,我反而更不舒服還嘔吐了。被送進去掃瞄,確定我有腎結石,終於給了對的止痛藥,我才舒服了起來。最後決定在醫院住院觀察,第二天在討論是否要動小手術。

這一天正好是星期天,女兒下午有滑冰練習,於是老公把我安頓好之後,就回家照顧兩個小孩。到了傍晚,他們吃過晚餐就過來看我一下,然後再回家去。我整天就睡睡醒醒,看手機。

第一輪的護士們人都很好,很親切也很專業。晚上七點交班後的那一輪,就比較按部就班,並不會頻繁地來探望我。隔天早上七點交班的又是另一輪不同的護士們。其中一位主要的護士,雖然不是那麼的親切,但是很友善也非常專業。然後我發現,醫院裡的分工非常的戲,後來有傳了把我推送到手術室的護士,手術室裡又有兩位不同的護士替我量體溫血壓,及處理文件。來了兩個醫生,因為是前一天見過的泌尿科手術醫生,另一位是麻醉師。之後又來了一位男的護士,是協助兩位醫師的。

總之,這次住院的經驗還蠻好的,也覺得很幸運!接下來就要看住院費用花了多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