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電視廣告的威力

距離貝貝生日只剩兩個多月,時間過得好快!我問貝貝生日會想在哪裡辦呢?她說"Chuck E. Cheese’s”(她加了s,連s都聽到了!),我很驚訝的問她怎麼知道這個地方,她說看電視看到的,我問她知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地方,她說:“不知道,你告訴我吧!”。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從來沒去過,她就建議我們都去看看那個地方是不是個辦生日會的好地方!

我告訴丁骨,他也很驚訝,於是他問貝貝是電視裡哪個節目看到的?貝貝不太懂這個問題的重點,所以有點不耐煩的說“是廣告(commercial),不是什麼節目啦!”丁骨解釋了問題的重點,她還是不懂,但是她就說:“你只要轉電視台到Qubo,等一下,就會看到了!”丁骨還是覺得她會不會是自己從哪裡聽來的,並沒有真的看到廣告,於是問她廣告裡面有什麼動物(代表人物)嗎?她馬上說是一隻老鼠!完全正確!哈!老公,你應該要相信電視的威力啊!

所以這週末也許我們會去Chuck E. Cheese’s一探究竟!

2 comments:

dos said...

貝貝真的好聰明,只是這年紀已經分得清楚廣告跟節目的嗎?

Anonymous said...

電視的威力真大呀!
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