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雪花

終於捕捉到雪花。

From 極醍館 2009 01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wesome capture, I love it!!!!!!

Singing

Anonymous said...

dear Ruby:
原來 真的 真的有雪花耶

我是又羨慕 又開心啊

LOVE it.

Val

Ziti said...

初到美國不久就遇到下雪,我也是好訝異雪花是肉眼看得到的!我一直以為要在顯微鏡下才看得到呢!要捕捉雪花要天氣夠冷,不然雪花落地就融化了。哎呀呀~此時真希望有台單眼啊!而且,貝貝在旁鬧,所以只好草草照了幾張!

Anonymous said...

原來雪花是真的長這樣喔
我一直以為是以前有人畫出來的耶

DongDong said...

哇, 好厲害喔!!
真清楚啊!!

Ziti said...

對呀,我第一次看到時也是好驚訝!
照了幾張,這是最清楚的一張啦!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完整,
好漂亮啊!


嘉嘉

Anonymous said...

好完整阿!居然近拍就可以看到...實在是太讚了!

Ziti said...

我也覺得很酷呢!嘉嘉,如果你們那裡還會下雪,下次用黑皮手套接飄雪,說不定看得到雪花喔!

Dos,很不容易找到完整的呢!